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雨花公安分局:政治建警落地生效 法律无情民警有爱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指挥中心  阅读:

   今年4月以来,雨花分局侯家塘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党委加强新时代政治建警战略部署,在分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推动政治建警落地落实,取得良好成效。

    5月30日,侯家塘派出所接报警称,放在电动车后座外卖箱内的一份外卖(价值215元)被盗。获悉警情后,民警陈志龙立即赶往现场调查,通过调阅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两名嫌疑男子,确认身份后,在梓园路紫金苑小区7栋楼下将其抓获。经询问,嫌疑男子朱某方(19岁,冷水江人)、陈某(31岁,华容县人)对盗窃两份外卖食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法律无情民警有爱!见朱某方身无分文、身份证遗失,考虑到他涉世尚浅,且系初犯,民警陈志龙带他来到派出所户政窗口,为其办理了身份证,并垫付了费用。朱某方对自己所作所为深感愧疚,对民警陈志龙的温情执法满怀敬意,一再表示,将认真进行改造,“出来”后将好好生活,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