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凤凰县男子被捕后冒充哥哥 上演现实版“白夜追凶”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谭群周 田富源  来源:法治湖南网  阅读:


    热播网剧《白夜追凶》讲述了孪生兄弟二人白夜分饰警察一角,一路侦破各种大案要案,伺机调查灭门案真相以还自身清白的故事。在凤凰县,这个故事竟然真实上演,只不过对象是潜逃多年的“真逃犯”弟弟,6月10日,两兄弟“意外”同框出现,被凤凰县公安一举擒获。

  自集打斗争“夏秋攻势”开展以来,凤凰县公安局指情中心一方面配合打击现行犯罪,另一方面积极梳理在逃人员信息。6月10日,在逃人员龙某某再次出现,指挥情报中心民警随即利用天网跟踪其活动轨迹,发现龙某某与其双胞胎哥哥刚好在一起。由于二人长相相识度很高,在不能辨别谁是龙某某的情况下,为了不打草惊蛇,该中心民警兵分两路、前后包抄,当场合力将兄弟两人同时控制住。

  经查,龙某某曾有多次盗窃前科,因其与双胞胎哥哥十分相似,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龙某某长期盗用其哥哥的身份证,背熟了哥哥的全部资料,还将自己的相貌仿照哥哥的样子进行了修整。凤凰县公安局曾将龙某某抓获,但其称自己是“哥哥”而将其释放,曾经巧舌如簧的龙某某,面对兄弟俩同框出现的窘境,百口莫辩,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已经移交凤凰县公安局吉信派出所,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