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政治建警 ︳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星 雨  来源:长沙市第二看守所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警,落实市局每周四晚政治理论学习要求,2018年5月10日晚6点至9点,长沙市第二看守所组织全所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首先组织对上周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考试。而后支部书记、所长杨弢传达了市局局务会、支队队务会主要精神,对近期监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领学了新华社通讯稿《习近平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并发表重要讲话》;《人民日报》文章《纪念马克思,习近平讲话回答了四个重要问题》。随后,教导员曾伟雄通报了全所“钉钉”数据分析情况及违反“钉钉”使用规定典型人员;其他所支部成员领学了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照亮人类历史进程的壮丽日出》、《感悟“千年第一思想家”的真理力量》、《让人类社会美好前景在中国大地生动展现》和近期全省监所事故通报。

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政治建警是保驾护航的指路明灯,充分展现了省厅、市局党委全面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的坚强决心、坚定信心、良苦用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全力确保监所安全和刑事诉讼活动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