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隆回法院喜获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第一名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郭彬彬  来源:邵阳法院网  阅读:

 

    4月8日,从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传来捷报,隆回法院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被表彰为全市法院“201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先进单位”,该院已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隆回法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牢抓住领导班子配备、年度目标考核、干部选拔任用、评先评优等关键环节,实行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制,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效落实。2012年,该院以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新思路新做法,推行岗前廉政谈话、廉政专题讲座、廉政监察员、民主监督员、纪律作风巡查等一系列制度,构建起了教育、制度和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现了“零违纪”目标,有效保证了司法廉洁,树立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