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问答 >> 文章正文
交通事故纠纷如何解决得了断?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问:这个月的1号,我朋友弟弟发生了交通事故纠纷。他是无牌和未成年驾驶摩托车,被一个女人撞到,有录像带为证。当时那个女士戴着头盔自己撞到一根柱子上晕倒了。我朋友弟弟也撞伤了,他们采用了私了这件事情,交通部也说了赔偿医药费,那个女的只是弄伤了一点点皮,就睡了差不多一个月的医院,医生已经说过了她可以出院,她家人就说要留院观察3个月,我朋友弟弟已经赔偿了一万的医药费给他们,但是他们说还要五万,补偿精神费,美容费等等,但是协议上只是写着赔偿医药费,他们还说要用非法的手段弄我朋友弟弟直到赔偿完为止?请问这种事情可以采取什么方法了断呢?

    答:先要求交警部门分清事故责任,然后根据对方的实际花费的医药费、护理费等计算出赔偿数额。可以进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要求对方起诉到法院解决。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