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北京一保安砖头打劫ATM机 砸十多分钟未出一张钞票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北京晚报  阅读:

 

    一名保安对银行取款机内的钱款垂涎不已,抄起砖头对取款机乱砸一通,未料全被摄像头拍了下来。目前(北京)顺义警方已对嫌疑人孟华(化名)予以刑事拘留。

    2月4日,顺义区高丽营镇的一家银行门前的自助取款终端(ATM)机被撬砸,取款机里的钱未少。

    近期市公安局通报了4起盗撬ATM机的案件,而此类案件在顺义区还是首发。顺义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侦破此案。警方调取银行监控录像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一青年男子,年龄在20岁左右。2月5日19时,经群众举报,警方确定嫌疑人就是某单位保安员孟华,但孟华已于2月3日离开单位下落不明。7日凌晨,3名顺义分局侦查员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正在家中睡觉的孟华成功抓获。

    嫌疑人孟华交待,自己因当保安工资低,钱不够用,遂于2月4日凌晨5时悄悄来到高丽营一家银行门前,顺手抄起一块砖头拼命撬砸ATM机,想从中盗取现金。他告诉民警,在这之前从未使用过ATM机取款,更不知道取款机旁还有监控设备。折腾了十多分钟,直到把取款机屏幕砸坏,数据线扯断,也没有拿到1分钱。(记者王蔷 通讯员张朝刚)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