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案例 >> 文章正文
宜宾一小学教师课堂上猥亵28名女学生被判入狱20年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胡庆元  来源:中国法院网  阅读:

 

    今天上午(12月9日),四川省宜宾县人民法院对“10.23”小学教师猥亵28名女生案进行一审宣判,依法作出被告人余超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现年46岁的余超系宜宾县泥溪镇中心小学校教师。2007年至2008年10月20日,余超利用其担任教师的便利条件,趁上课之机,在教室和操场上,单独或者当着其他学生的面,对受害人费某某、兰某某、周某某等28名6岁至11岁的小学女学生实施猥亵。2006年的一天,余超在泥溪镇中心小学原学生寝室旁对女学生王某(现10岁)实施奸淫。2008年暑假期间,余超趁邻居罗某不在家,对罗某的女儿罗某(现8岁)实施奸淫。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余超为满足其变态性欲目的,奸淫、猥亵不满十四周岁幼女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和猥亵儿童罪。根据余超的犯罪事实、情节、认罪态度以及对社会的危害后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遂作出上述判决。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