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看守所 >> 株洲地区看守所电话地址 >> 文章正文
攸县看守所电话、地址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本内容由长沙海永恒律师团队(15116139186)搜集整理编辑。海永恒,湖南简单律师事务所刑事法律事务部副主任律师,2004年执业至今,擅长办理刑事辩护案件。


攸县看守所电话:0731-24338140

攸县看守所地址:攸县菜花坪镇菜花村


攸县看守所相关新闻:


    湖南省攸县人民法院在攸县看守所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彭某某贩卖毒品一案。攸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9年11月至2019年12月期间,被告人彭某某多次从衡阳市“老朱”(身份暂未查明)和醴陵市“大姐”(身份暂未查明)、王某某(另案处理)处,购入毒品海洛因,部分贩卖给了吴某、阳某等5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押人员无法提押至看守所外法庭提审。为保证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不误,攸县法院快速行动,在县看守所设立了一间审判法庭,既避免了在押人员出入,有效降低了提押途中的感染风险,又避免了超期羁押。

   此次开庭前,攸县法院与看守所充分沟通协调,同时征求了公诉人、被告人、辩护人的意见,妥善为参与庭审的在押人员配备好防护装备,对开庭场所进行充分消毒,做好各项庭前准备工作,保证了庭审顺利开展,并在庭审公开网上同步进行了直播。

    摘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