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看守所 >> 邵阳地区看守所电话地址 >> 文章正文
绥宁县看守所电话、地址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本文由长沙海永恒律师团队(15116139186)搜集整理编辑。海永恒,隆回县人,湖南简单律师事务所刑事法律事务部副主任律师,2004年执业至今,擅长办理刑事辩护案件。

绥宁县看守所电话:0739-7611877
绥宁县看守所地址:邵阳市绥宁县长铺镇东正路

绥宁县看守所相关新闻: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绥宁县看守所创造43年安全无事故的辉煌业绩被湖南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不久,2020年9月21日又迎来了先后投资共3000余万元打造的现代化新看守所整体搬迁,这无不让人为之振奋。

为确保此次搬迁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绥宁县公安局制定了详细的搬迁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呙志勇为总指挥,副县长、公安局长周红书为副总指挥,政委刘焕等人为执行指挥的搬迁工作指挥部,下设现场指挥组、警戒组、押解组、交通管制组、沿途治安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等11个工作小组,共200余名警力。

当日上午8时整,随着副总指挥周红书同志发出命令后,130名在押嫌犯在184名民警、20名武警的押解下依次分乘5辆大巴车。8时30分开始,从老看守所出发,一次性搬入至长铺乡平溪新落成的看守所。指挥部通过视频传输查看调度各组工作。

9时30分,搬迁转押全部完成,整个搬迁过程安全无纰漏,做到万无一失,充分展示了“四个铁一般”的绥宁公安队伍形象。

随后,周红书同志率队来到新看守所及武警中队新办公楼,看望慰问了执行此次任务的广大民警、武警官兵,了解看守所、武警中队当日伙食及相关勤务模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的标准要求,更好的筑牢监所安全,以忠诚担当、行稳致远续写辉煌!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