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看守所 >> 长沙地区看守所电话地址 >> 文章正文
宁乡市看守所电话地址及家属须知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本文由长沙海永恒(15116139186)律师团队整理编辑。海永恒,湖南简单律师事务所律师,2004年执业至今,擅长刑事辩护案件的办理。

 

一、宁乡市看守所基本信息

 

宁乡市看守所电话:073187882968

 

宁乡市看守所地址:宁乡市回龙铺镇金玉村与菁华铺乡嶂山村交界处

 

宁乡市看守所导航:直接导航至“宁乡市监管中心”

 

宁乡市看守所公交:宁乡市监管中心看守所附近的公交有宁乡903路(宁乡南站至煤炭坝集镇)在“龙江路口”站下。


二、家属须知:

 

1、亲人因犯罪被关押于看守所后,根据法律规定,在判决文书生效之前,家属不能会见,只有经办案件警察以及其近亲属委托的律师才可会见。

 

2、家属可持本人身份证前往看守所办事窗口进行查询,可查询的内容包括:是否关押在看守所,以及涉嫌的罪名及目前案件所处的阶段。

 

3、看守所不能提供或推荐律师,如家属需委托律师,请亲自前往正规律师事务所咨询专业刑事辩护律师、查看其办公场地、与律师交流案件的分析意见,另外也可要求律师出示律师执业证书。

 

4、看守所会保障犯人的正常饮食问题,犯人在看守所内穿着统一印有看守所字样的服装,家属无需担心亲人在看守所里会挨冻挨饿。

 

5、看守所虽提供正常饮食,但家属可每月给亲人存300-1000元的生活费,存钱地点位于看守所的服务大厅或通过邮政挂号信邮寄(需有看守所具体地址和正确的邮政编码)。

 

长沙地区为:芙蓉区、雨花区、天心区、开福区、岳麓区、望城区、长沙县、宁乡市、浏阳市。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