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雨花区公安分局砂子塘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指挥中心  阅读:


   2018
713,砂子塘派出所通过视频侦查、走访摸排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0岁,江苏省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10起,涉案金额共计10余万元,查获金器、玉器、手机、手表等涉案财物共计69件。

7520时许,该所接到受害人龚某报警称:其居住在辖区桔园小区12栋某房,有人将其家中的笔记本电脑、首饰、现金等财物盗走,损失价值1万余元。接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阅家内监控视频,民警迅速锁定了1名嫌疑男子。经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该嫌疑男子作案后搭乘摩的窜至红星村樟树屋组附近后失去了踪迹。由于红星村樟树屋一带门店林立、环境错综复杂,锁定嫌疑人具体位置困难重重,民警结合当时下大雨嫌疑人不会步行太远的情况,不断调取沿途社会面监控视频以及对周边所有招待所进行走访摸排,最终于71216时许在某家庭旅馆8209房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张某,并查获涉案物品若干。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7516时许,其窜至桔园社区12栋,采取插门入室的方式进入受害人龚某家实施盗窃,盗走笔记本电脑、现金、首饰等财物以及硬币若干。另该张还交代了其于今年以来,先后窜至雨花区的各大小区,采取同样的方式实施入室盗窃,累计作案9起,涉案金额9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局已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之中。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