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侄子盗姑姑钱财获缓刑 拒不接受社区矫正被收监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邓小明 李荣  来源:法治湖南网  阅读:

    近日,会同县一脱管的社区矫正对象孙某被浙江省富阳市警方抓获并依法收监,该名社区矫正对象因藐视法律无奈地接受了法律的制裁。

  2015年5月28日,孙某在福建泉州某银行的ATM机上代姑姑进行银行卡业务操作时,趁姑姑不注意将其银行卡里的1000元转到了自己的银行卡。第二天,孙某再次在ATM机上代姑姑进行银行卡业务操作时,又趁机取走了姑姑银行卡内的1000元人民币,还将姑姑卡内的30000元转到了自己的银行卡。事情败露后,孙某被公安部门抓获归案。

  2017年12月,孙某因盗窃被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缓刑期间,孙某仅到会同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报了到,却拒绝到基层司法所报到,为此,孙某被司法行政机关予以警告处分。

  2018年3月中旬,因孙某拒不接受社区矫正,司法行政机关依法向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提出了撤销孙某缓刑的建议。随后,鲤城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了逮捕孙某的决定与撤销孙某缓刑并予以收监的裁定,公安部门也随即对孙某展开网上追逃。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孙某在浙江富阳市被公安部门抓获并收监,孙某终于品尝到了因拒不接受社区矫正而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