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怀化洪江警方成功摧毁一跨市流窜盗窃团伙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法治湖南网  阅读:

    2018年7月4日23时,怀化市洪江区公安局成功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3名,破获本地入室盗窃案4起,外地入室盗窃案10起,打掉一流窜盗窃团伙,为集打斗争添战果。

  6月份以来,怀化市洪江区陆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群众贵重物品失窃,居民们反映强烈。案发后,洪江区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进行现场调查、仔细寻找蛛丝马迹。

  7月4日上午11时,民警通过侦查获得重要线索,嫌疑人出现在怀化沅陵县境内,侦查民警立即开展追捕工作,驱车赶往沅陵。当民警赶到沅陵时,嫌疑人又往永州方向逃窜。最终,于当日晚23时许,民警在永州高支队宁远大队和宁远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宁远县高速收费站成功截获三名嫌疑人:黄某(男, 26岁,宁远县人);彭某(男,29 岁,宁远县人 ),成某(男,26 岁,宁远县人),民警当场从一嫌疑人身上搜出开锁工具一套。

  通过审讯,黄某等三人曾结伙流窜至邵阳、湘西州、怀化市洪江区等地用技术开锁的方式进行入室盗窃作案。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