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青园派出所快速破案追回盗刷款项,获群众点赞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指挥中心  阅读:


   “感谢党,感谢我们国家的人民警察,感谢青园派出所!”远处就传来一群众的呼喊声。
     原来,5月27日23时许,拿着银行卡到ATM机上取款的沈先生,取出一笔资金后,忙着数钱,忘记了退卡。回到居住地后,再次接到取款5000元的短信提醒,沈先生这才意识银行卡忘取回,被他人顺手取走现金,后随即报案。青园派出所接处警民警曾侃、张浩成迅速赶往案发现场,通过视频监控和外围调查,发现一名男子与受害人同时进入银行且根据监控可明确看出该男子出门时行色匆匆。经视频分析和情报研判,民警确定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监控锁定该男子的落脚点位于某安置小区,经过两天蹲点排查确定犯罪嫌疑人谭某清(男,43岁,益阳南县人)的详细住处,5月31号10时许,该所民警将正准备出门的犯罪嫌疑人谭某清抓获。经审讯,谭某清表示因法律意识淡薄而铸下大错,同时对自己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谭某清的住处缴获了上述款项,并将该款项发还被害人沈先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6月6日,受害人沈先生为表达对我所的衷心感谢,将“人民警察为人民,神速破案显神威”的锦旗赠予办案民警。同时还赞叹道:“感谢党给我们人民群众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民警察”。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到银行办理业务后要检查财物是否遗漏,如遇到银行卡被盗刷,要第一时间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挂失,再报警。取款时一定要提高警惕,留意周边环境,切记要随即带走自己的银行卡和其他贵重物品,不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