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长沙市第二看守所优秀青年民警肖霄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长沙市第二看守所  阅读:


   肖霄,男,1988年1月出生,汉族,娄底涟源人,本科文化,2014年1月从院校考录参加公安监管工作,二级警员,中共预备党员,现任长沙市第二看守所管教民警。

    长沙市第二看守所青年民警肖霄作为公安监管战线上涌现的一个优秀代表,从警四年来,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乐业、遵纪团结,深得各级好评。今年3月被评为全市公安监管部门十佳“专业、敬业、乐业”先锋,并于5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该同志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合格党员、优秀民警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尊重领导、团结同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公安业务知识,注重自身能力素质的培养与提升,短时间内就将自己锻炼成为一名监管工作的“行家里手”。

    作为一名管教民警,他心怀责任、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担当和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监管业务技能与人性化管理模式,积累了许多成功的教育转化经验:在担任过渡监室主管民警期间,他主动协调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经常放弃休息,把主要精力投入在管教工作上,体现出了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与大局意识;经他管教的几百名在押人员经依法判决后全部安全交付执行刑罚;累计安全监管中纪委、省、市督办案件等涉案重点人员、处置危重病犯几十名,深挖犯罪线索百余条;对于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他总是任劳任怨、愉快接受,为监所安全、刑事诉讼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他经常讲,作为一名青年民警,一名监管新兵,承蒙大家看得起,我一定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多为党旗增光添彩,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在党建引领、政治建警的大背景下,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奋斗、奋斗再奋斗,为公安监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使更多的优秀青年民警破茧成蝶、脱颖而出。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