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雨花公安分局:温情服务暖民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指挥中心  阅读:


     6月13日上午,雨花分局六楼出现了这样一幕:“感谢警察同志,真的太谢谢了!”年逾八旬的王娭毑紧握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金志勋的手激动的说到,同时,她还送来了锦旗,感谢民警为其解决了生活实际困难。

    原来,是家住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三湘社区居民王敏辉,今年83岁,无业,丈夫已故,儿子患有弱智,没有工作,后在社区帮助下,找到一份适合他能力的工作,但工资很低,家庭条件差,生活非常困难。多次要求申请长沙市低保,根据政策规定,王敏辉的家庭情况不符合申请条件,只有跟儿子分户后才可以申请。了解情况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与井湾子街道、社区商讨对策,后经多方沟通协调,整理材料上报,成功进行了分户,王敏辉在今年6月份如愿拿到了新的户口簿,也申请到了长沙市低保。

    为表达心中感激之情,王敏辉一大早就带着一面印有“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锦旗亲手送到了雨花分局,感谢分局党委为其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为勇于担当,服务人民的人民警察点赞。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