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顺手牵羊”盗走电动车,民警快速追踪破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指挥中心  阅读:


     近日,天心分局书院路派出所民警通过深挖案件线索,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的女性嫌疑人。

2018年5月24日19时许,书院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天心区南门口长沙一页KTV楼下被盗一辆电动车。民警出警至现场,失主称自己匆匆忙忙到KTV订包厢,忘记拔电动车钥匙,前后十分钟左右,电动车就不见了。民警通过现场调查,分析作案视频,锁定了一名中年女性嫌疑人。民警紧追线索,一路追踪,找到了嫌疑人的一个落脚点,并在该处找到了嫌疑人张某(女,57岁,长沙市人)的一个亲戚,确认身份后,民警通过他劝说张某投案自首。

2018年6月7日,张某将盗窃的电动车带到书院路派出所,向公安机关自首。经查,张某并非一名惯偷,系一名退休职工,家境不错。案发当天张某经过长沙一页KTV门口,发现一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一时糊涂将电动车偷走,并将电动车停放在亲戚的车库中,现在张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