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望城乔口派出所组织开展校园反暴恐应急演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  阅读:


    为增强校园对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维护校园正常的治安秩序,加强师生对防暴知识的认识,5月29日,望城区局乔口派出所联袂乔口镇乔口中学组织开展校园防恐防暴应急演练。

通过与学校进行沟通,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安排了演练场地、救援程序和撤离路线,充分做足了前期的准备工作,通过合理有序的工作安排,在派出所民警、学校老师及保安人员等多方人员的配合下,成功的将模拟“暴恐分子”制服,圆满完成此次反暴恐应急演练活动。演练结束后,乔口派出所所长刘四海要求全体师生要对反恐工作在思想上加强认识,提高警惕,面对暴恐事件要沉着冷净,机智应对,并就如何报警、如何躲避、如何开展自救互救等反暴恐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演练,整个过程紧张、规范、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演练,进一此增强了在校师生们应急逃生、自救、互救能力,提高了学校应对突发暴恐事件的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