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感悟真理的力量 —长沙市第一看守所组织开展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所所  来源:长沙市第一看守所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警,按照市局、支队的统一部署,2018年5月10日,长沙市第一看守所组织开展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该所阳志飞所长带领全警全文学习了新华社通讯稿《习近平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并发表重要讲话》、人民日报文章《纪念马克思,习近平讲话回答了四个重要问题》、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照亮人类历史进程的壮丽日出》、《感悟“千年第一思想家”的真理力量》、《让人类社会美好前景在中国大地生动展现》以及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全面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系统社科地回答了新形势下如何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具体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注意纲领性文献。

    阳志飞所长在领学结束后强调:一是要坚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以高的政治站位切实将政治建警抓牢抓实;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用心感悟“千年第一思想家”的真理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要以学促建,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促进业务工作,以昂扬向上的斗志迎接挑战,全力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撰文:所   所

摄影:小涛哥

审核:阳志飞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