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奋进在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长沙市第二看守所  阅读:

   刑事辩护律师会见电话:151161391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切实强化政治建警,引导党员民警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按照市局、支队的统一部署安排,2018年3月21日下午,长沙市第二看守所召开了开展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所支部书记、所长杨弢主持。

    会上,所领导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实施条例》、《关于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的实施方案》等相关重点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副书记、教导员曾伟雄就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开展“三项教育”活动讲了具体意见。支部书记、所长杨弢以专题党课的形式作了动员讲话和辅导,并提出要求: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警作为“生命线”,切实抓好省厅、市局新出台的政治建警系列文件的贯彻落实;二要始终把思想理论作为“加油站”,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党员党性修养水平;三要始终把正风肃纪作为“防火墙”,切实抓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在筑牢防线、绷紧红线、守住底线上标高基准;四要始终把使命责任作为“冲锋号”,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在知责明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上彰显作为。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教育动员部署后,接着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对照检查,听取意见和建议,深入交心谈心;各支部委员、所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会上,每名党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履行职责使命、严守纪律规矩、保持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全体党员一致感到:通过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会,切实受到了震动、启迪了思想、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唤醒了党员身份、党员意识,决心要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2018年的这个春天,长沙市第二看守所的党员同志们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乘“两会”胜利闭幕的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负春光再出发,用实干谱写万紫千红、十里春风的主旋律,用奋斗书写新时代公安监所“春天新故事”。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