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长沙市第一看守所所情简介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邢锦涛  来源:长沙市第一看守所  阅读:


   刑事辩护律师会见电话:15116139186。

    一、基本情况

    长沙市第一看守所原称长沙市看守所,是1998年由市政府批准立项、国家投资建设的一项重点基础工程,于2002年10月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2014年8月2日搬迁新址,是湖南省规模最大、羁押人数最多的看守所。

    二、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关怀下,在全所民警的团结奋斗、无私奉献下,我所已实现建所连续14年监所安全无事故,先后被公安部评为“全国看守所勤务模式改革示范单位”、“全国公安监管部门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国看守所管理机制创新示范单位”、“全国看守所管理机制创新先进单位”、“全国公安监管部门推进‘两防一退’先进工作单位”、“全国看守所‘五化’建设示范单位”,2005年至2011年连续7年被评为全国一级看守所,2012年至今为二级看守所。各项工作在省、市监管部门中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全省公安监管工作先进集体,并荣记省厅集体二等功,在全市也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作为省会城市看守所和全省羁押人数最多的看守所,我们自觉从维护长沙市乃至全省监管工作形象的高度,充分发挥倾力为上级党委分忧的主动担当精神和敬忠职守的主体责任意识,卯足干劲,创先争优。2015年,我所在获评全国看守所“五化建设”工作示范单位的基础上顺利通过公安部“五化建设”达标验收,成为全省2015年首批达标的看守所;在全省看守所年终考核中位居全省第三,在省、市综治考核、市局综合考评中也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