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长沙市第四看守所:扬巾帼风采,保监所安全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长沙市第四看守所  阅读:

刑事辩护律师会见电话:15116139186。

   
长沙市第四看守所是长沙市公安局监管支队下辖的正科级二级机构,系湖南省首个女子看守所,主要是负责长沙市市区及长沙县的女性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余刑三个月以下的女性罪犯的监管任务。     

    在上级党委和业务部门的有力领导下,该所积极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一级看守所”创建等工作部署,全面推动队伍、法治、基础、业务等建设科学协调发展,确保连续6年安全无事故,逐年提升了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取得了丰硕成果。该所连续3年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一级看守所”,共荣获省级先进2次、市级先进12次、和嘉奖2次,荣立集体二等功2次。

    该所致力于执法规范化建设,从细节入手,坚持人性化管理,在依法依规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管理教育的同时,以真诚换真心,切实把公安监管工作打造成为创人民满意公安队伍的关键性桥梁,当好长沙公安监管展示法治文明的一个窗口。

    今年以来,该所在长沙监管支队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始终以安全管理为核心,以全面发展为方向,以争创一流为推力,高标准优化监所平安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和争先创优基础建设等“硬件”,不断巩固提升监所建设发展水平、法治文明形象和争先创优“软实力”。

    对外接待电话为:0731-84074830

    通信地址及导航位置:长沙市远大二路1736号长沙市第四看守所。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