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湖南省律师参加央视《法律讲堂》主讲获赞许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湖南律师网  来源:湖南律师网  阅读:


2011年,湖南省律协经过层层选拔和综合考量,向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栏目推荐了8名主讲人。

近来年,湖南省推荐的律师以深厚的法律基础、丰富的实务经验和良好的表达能力,录制了多期优秀节目,有效普及了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央视的赞许。特别是张永红律师,已经成为《法律讲堂》的明星主讲人,栏目组将他主讲的内容进行梳理后正在出版书籍。

《法律讲堂》以“认识法理内涵、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制精神、回顾司法历程”为宗旨,具有“知识性、权威性、服务性、趣味性,把理论和实践、法律和生活、历史和现实进行有机融合”等特色,每期节目播出时长约30分钟。

今后,湖南省律协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的合作,培养和推荐更多的优秀律师担任《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更好地展现湖南律师风采,助推法治中国建设。


\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