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株洲市律协组团赴长沙考察交流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湖南律师网  来源:湖南律师网  阅读:

    

1月16日,株洲市法局副局长周运斌、市律协会长杨立东率协会各位副会长、理事及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赴长沙考察交流。长沙市司法局副局长陈海波、长沙市律协会长杨建伟陪同考察。

株洲律师先后考察了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在人和人所,省律协副会长、人和人所主任江帆作了题为“律师事务所公司化管理思考”经验介绍,从市场化运营模式、企业化管理及科学目标制定等几个方面,与交流团成员分享了人和人所公司化运营的经验与成果。在金州所,长沙市律协会长、金州所主任杨建伟与交流团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加强律师事务所的科学管理交换了意见。

这次考察交流,不仅为株洲市律师事务所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而且进一步加强了株洲、长沙两地律师行业的相互了解,为今后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

湖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主任江帆在作介绍

\
 

与省律协监事长、长沙市律协会长、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建伟等座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