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湖南省律师协会邀请部分法院院长举行司法改革及律师权利保障座谈会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湖南律师网  来源:湖南律师网  阅读:

\

    1月9日,省律协组织召开司法改革及律师权利保障座谈会。应省律协邀请,长沙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王铠,开福区法院院长耿明生,雨花法院院长王均全,岳麓区法院院长袁征,芙蓉区法院院长刘自军,长沙县法院院长何文哲参加会议。省律协会长李德文,省司法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省律协副会长刑伟国、薛宏志、李凤祥、秘书长周爱梧,以及罗德、任丹、朱珍华等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袁征、耿明生、刘自军、王均全、何文哲、王铠先后介绍了法院在保障律师在诉讼中执业权利方面所做的工作,就如何有效落实省高院、省司法厅《关于依法保障律师在诉讼中执业权利的通知》、建立律师与法官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推进司法改革和法治中国建设等发表了意见。任丹、罗德、朱珍华律师就如何解决律师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立案难、阅卷难、财产保全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各基层法院的院长就进一步处理好法官与律师之间的关系,共同推动法律的正确实施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德文会长对长沙各法院长期以来对省律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省律协与长沙各法院之间、律师与法官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落实省高院、省司法厅《关于依法保障律师在诉讼中执业权利的通知》,有效保障我省律师在诉讼中的执业权利,共同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促进司法改革和法治中国建设。

\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