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湘潭市召开律师行业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湖南律师网  来源:湖南律师网  阅读:


    1月13日,湘潭市召开律师行业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市律师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刘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公律科负责人,市律协党委委员,县(市)区司法局分管理律师工作的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以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党委书记申卫东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湘潭市律师行业前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对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各阶段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作为第一责任,切实加强对“回头看”工作的领导,并结合实际抓好组织实施。

    刘祖平副局长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律师行业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广大律师要进一步巩固提升教育实践取得的成果,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持久整改突出问题,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取信于民。真正做到以党建推动律所和律师队伍建,促进律师行业的全面发展。


\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