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依法治国背景下律师刑辩业务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论坛在长沙举行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湖南律师网  来源:湖南律师网  阅读:
\

 1月11日,由省律协主办、省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依法治国背景下律师刑辩业务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论坛在长沙举行。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省律协会长李德文、秘书长周爱梧出席论坛。黄春阳副厅长为论坛致辞。

 上午,省律协副会长、刑专委主任邢伟国总结了刑专委2014年度工作,并作了“依法治国背景下律师刑辩业务的前景”主题发言;谭文健律师对“刑法修正案(草案)九”进行了解读;龙雄彪律师分享了“裁判文书的大数据研究对刑事辩护的影响”。

 下午,黄道田、李莉、罗秋林、潘志勇四位律师先后围绕“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证据知情权”、“非法言词证据的排除、非法证据的搜集”、“企业、企业家刑事法律风险防范”等议题作了发言,邓祥瑞、马峻、贺刚、段启俊四位律师进行了精彩点评。与会律师就上述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氛围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论坛是全省刑辩律师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执业经验的一次盛会,对促进我省刑辩律师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形势下提升业务水平、拓展业务领域具有积极作用。

 省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来自全省的热衷刑辩业务的律师共2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