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屡次酒后行窃被抓 男子称喝多了控制不住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通讯员 朱珉 记者 朱麟华  来源:现代金报  阅读:

 

    古时候有李太白醉酒之后作诗,现在有蟊贼醉酒之后进小区偷电动车。5月4日,鄞州区钟公庙派出所就抓到一个蟊贼,每每在喝醉酒后就到附近的小区偷电瓶车,但醉醺醺的他总是在得手后不久就被抓获。

卢某今年37岁,来自安徽省涡阳县。三年前来到宁波,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一直靠打散工谋生。

卢某有个不好的生活习惯,就是喜欢一个人喝闷酒,而且经常喝醉,为此,老婆和女儿都劝了他很多次,但收效甚微。

5月4日中午,已经快一星期没有接到活的卢某又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家里喝闷酒。快到下午1点时,他已经进入一种半醉半兴奋的状态。看着空空的酒瓶子,摸摸空空的裤袋,他马上做了一个决定:再去搞几辆电瓶车。

1点30分,卢某晃晃悠悠来到了钟公庙钟盈小区西门,找了一辆小轻骑,眼看四下无人,就用一块经他处理过的小铁片开起了锁。

碰巧,这时保安师傅从监控中发现了他。因为那辆小轻骑一看就知道是属于女士的,保安师傅马上对监控中的卢某提高了警惕,一边联系附近的社区巡逻队员,一边亲自赶到了卢某所在的地方。

保安师傅赶到车棚时,卢某刚把电瓶车从车棚推出来。保安师傅一看钥匙孔上并没有插着钥匙,就知道怎么回事了,立马让卢某停下。

一刻钟后,脸色绯红的卢某被带到了钟公庙派出所,很快招了自己偷电瓶车的犯罪事实。

在审讯室里,卢某跟民警说起了“心里话”:“这酒我以后肯定要戒掉。这次真是亏大了,进去再关我个十天半个月,家里又得靠老婆一个人赚钱。这几天我外面打打工也赚得比这个多。”

在去看守所的路上,卢某还跟民警拉起了家常,原来,这已经是他第三次被拘留了,每次都是在喝醉了酒之后去偷东西,而无一例外都是刚刚得手就被抓获。“要是这个毛病再不改,女儿以后都会讨厌我了。我一定要戒酒!不然酒多了就控制不住自己!”不过,懊悔归懊悔,这次卢某还是要好好在拘留所里“醒醒酒”了。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