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黑车司机伪造牌照开报废车 推行协警百米被拘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姚智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阅读:

 

    4月27日,经有关部门批准,东岗交警大队对4月15日下午在天水中路金城宾馆什字驾驶黑车冲卡、推行执勤协警近百米的“黑的哥”刘正彪,做出了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金6000元的处罚。

4月15日下午6时许,天水中路金城宾馆什字,一辆经南昌路由西向东行驶、悬挂甘A·85540号牌的出租车,在闯过省委什字交警卡口点后,一路狂奔至金城宾馆什字时,被东岗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协警刘学麟拦住,站在车头前的刘学麟为防出租车再次逃脱,要求司机熄火、接受检查,但出租车司机并未下车,而是从车窗里探出头来开始破口大骂。随后,出租车再次启动撞向刘学麟,出于本能,刘学麟迅速趴在出租车引擎盖上,出租车推着他向前行驶十余米至金城宾馆什字中间时,出租车司机冲下车,猛然拽住刘学麟奋力将其摔倒在地,迅速返回车想要继续逃窜。刘学麟一跃而起后再次挡在出租车前,此时已近疯狂的出租车司机毫不迟疑地再次撞向刘学麟。二次被撞后,刘学麟再次趴在了出租车车头前。推着刘学麟的出租车沿天水路向北狂奔近百米,被前面的车流拦停。出租车司机弃车而逃,被紧随其后的民警扑倒在地。

4月27日东岗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指导员金艳萍介绍说,刘正彪在购买这辆出租车时,就明知所购车辆已经到了报废期,车上所悬挂牌照系伪造,还执意驾车上路。所以根据《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八十七条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三项、第九十六条第一款,《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九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对刘正彪给予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收缴、强制报废车辆,行政拘留15天及总计6000元的罚款。当日,刘正彪随即被送入看守所。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