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男子“坑爹”偷拿岳父私藏枪支炫耀 害其被拘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新安晚报胡杉 记者 金学永  来源:中安在线  阅读:

 

    老丈人心存侥幸私藏枪支,不想被女婿翻出外借炫耀,真是“坑爹”又坑己。记者昨天从当涂县公安局获悉,翁婿两人一人被刑拘,一人被取保候审。

  今年初,当涂县公安局查处一起聚众斗殴案件,并循线追踪到一起涉枪案件。经查,警方于4月23日一举抓获涉枪嫌疑人刘某。得知女婿被抓,4月25日,刘某的老丈人张某主动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坦白枪支归自己所有。

  张某是当涂县姑孰镇人,今年48岁,早年在长江上从事船运,为防范江盗水匪,他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凭着枪证购买了一支制式步枪,放置在船上以防万一。1996年,国家颁布了《枪支管理法》,规定公民个人不得私自持有枪支,所藏枪支必须上缴。张某以为只要自己不将枪拿出来便不会出事,于是将枪私藏于自家床下,仅在无人之时拿出把玩。

  去年年底,张某收藏多年的枪支竟被女婿无意发现。见老丈人有这样的好东西,刘某便一直央求张某将枪借给自己玩玩,并保证不被他人发现。架不住女婿三番五次地请求,张某只好借出枪支。可刘某不但携带着步枪邀集朋友外出打猎,还将枪借给他人,用于打架“撑场子”,没想到到头来坑了自己又“坑爹”。目前张某被刑拘,刘某被取保候审。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