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城步:窃贼两遇女户主 一次逃脱一次落网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唐杰 陈迎春  来源:邵阳新闻网  阅读:

 

    男子入户盗窃被女户主撞破,当即摔手而逃,不料5天后又与女户主相逢,最终被抓获扭送至公安机关。4月1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对周某以涉嫌盗窃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周某,男,33岁,隆回县荷香桥镇人。3月13日上午9时50分许,家住城步县茅坪镇的杨女士外出赶集归来,走进家门口看到一陌生男子(周某)从其卧室仓惶冲出,便一把抓住该男子的右手,男子用力反抗将其摔倒在地而逃。杨女士随即报案,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后,杨女士对家中财物进行了清点,发现一台价值4000余元的相机被盗。

    3月18日,又逢茅坪镇赶集,杨女士照旧上街购物,在集市瞧见一男子穿戴和当日的窃贼相同,便上前查看。杨女士一眼认出该男子正是当日行窃的周某,遂找来群众帮忙将周某抓获并扭送至当地派出所。周某随后向公安民警供认了犯罪事实。

     经查,今年3月12日至18日期间,周某以踢门入室盗窃的方式,在茅坪镇作案5起,盗得佳能相机一部、诺基亚手机一部和现金3800余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