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红网》:邵阳法院出台新规 领导包庇违纪人员将引咎辞职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通讯员 刘勇 周盖雄 记者 刘志杰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阅读:

 

    4月15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台《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规定》,规定领导干部隐瞒、包庇违纪人员将责令其引咎辞职。

  邵阳市中院介绍,过去一些干警作风散漫慵懒,上班开会迟到、早退甚至旷工等现象时有发生,在考勤时,某些领导干部往往以出差、请假等借口隐瞒、包庇本部门违纪人员,致使考勤制度形同虚设。

  针对这一现象,该院加大了对隐瞒、包庇等违纪行为的处罚力度,规定领导干部(包括部门负责人)隐瞒、包庇迟到、早退、旷工人员的,将视情给予提醒谈话、诫勉谈话、通报批评,隐瞒、包庇4次以上的,责令其引咎辞职。

  该院除在大门口配置电子考勤器进行日常考勤以外,还从政治部、纪检监察部门抽调骨干力量定时、不定时抽查。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