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问答 >> 文章正文
[交通事故]跪求交通事故问题,谢谢好心律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问:我姑父骑助力三轮在马路上被小轿车撞到双腿断了,事故科把对方证件收了,过了几天事故科又说证件的主人来了说不是他开的车,事故科人让他去找是谁开的,那人就走了,过了几天事故科说找到了真正的那个开车的人,说他没证,过了几天又到事故科,事故科人又说人家有证了,(因为当时我姑父被撞昏,所以我们这边没有证据,只是对方和事故科人在主导,不知道他们从中做了什么手脚,话总是来回说。)结果轿车是直行,我方拐弯,交通事故认定书判定我方70%的责任,我姑父好可怜,已经花了11万了,我想帮他问问该怎么解决,对方的30%什么时候赔付?谢谢好心律师了。

    答:首先你们对事故认定书申请复核了吗?对方的轿车有无保险公司呢?协商不成时可以诉讼解决,详细情况你可以来我们办公室当面或电话咨询(13187180151)。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