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昆明官渡区看守所一在押人员病亡 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记者李倩  来源:新华网  阅读:

 

    8月9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和官渡区检察院联合通报,官渡区看守所一在押人员8日在住院期间死亡,为查明死亡原因,目前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

    据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姚志宏介绍,死者王树坤,男,43岁,生前住在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苏凤村,7月19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曾有吸毒史。8月6日晚22时许,王树坤身体出现不适,官渡区看守所便将其送往云南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检查治疗。8月7日23时20分,医生发现王树坤出现异常,立即组织抢救。8月8日零时30分,王树坤经抢救无效死亡。

    姚志宏说:“王树坤在羁押期间,民警严格按照管理规定,每天对其进行跟踪观察和谈话教育,发现其身体异常后,及时将其送到医院检查治疗。事件发生后,我们立刻对其死因进行调查,因为看守所有监控和录像备份,我们会对王树坤在看守所到进入医院的所有过程进行详细调查。”

    官渡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意说:“检察机关也在第一时间介入王树坤死亡事件的调查中。检察机关将客观公正的调查整个事件及查明死因。”据她介绍,经过法医对尸表进行检验,未发现明显损伤。至于具体死亡原因有待尸体解剖做病理检验才能确定。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死者家属还未同意尸检。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