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最近两个月被查处的部分官员名单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新华网综合  阅读:

 

    康日新,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新华网8月5日报道,经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康日新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何再贵,青海省公安厅原厅长。新华网7月31日报道,青海省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7月31日通过表决,确认了《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许可对省十一届人大代表何再贵依法逮捕措施的函》。法制日报8月3日报道,何再贵被检察机关依法逮捕是因为涉嫌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

    程海波,湖南省农业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中国经济周刊7月23日报道,7月22日,经湖南省纪委有关部门证实,湖南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程海波涉嫌严重违纪,于7月21日被有关部门带走,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程海波曾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称“篱笆扎得紧,野狗钻不进” 。

    吕亦才,原云南省人事厅原副厅长。新华网7月18日报道,云南省人民检察院通报,原云南省人事厅副厅长吕亦才涉嫌受贿100万元和轿车一辆,目前检察机关正在对他审查起诉。

    肖晓鹏,云南省财政厅原副厅长。新华网7月18日报道,云南省纪委副书记杨玉清17日通报,云南省财政厅原副厅长、省政府金融办原主任肖晓鹏,因涉嫌受贿300余万元等严重违法违纪问题被查处,案件目前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张弢,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新华网7月16日报道,记者从重庆市政府自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弢等人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邓新生,湖北麻城原市委书记。荆楚网7月3日报道,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湖北原黄冈市委常委、麻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会主任邓新生因个人涉嫌违纪于5月15日被湖北省纪委“双规”,6月1日,黄冈市委已免去其中共麻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并建议依照法律程序免去其麻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皮黔生,天津市原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新华网6月17日报道,中纪委对皮黔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皮黔生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钱款;滥用职权,造成巨额国有资产损失。经中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皮黔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戴备军,浙江省政协原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主任。新华网6月16日报道,浙江省纪委16日发布消息,经浙江省纪委立案检查,浙江省政协原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主任戴备军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公职。

    朱志刚,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原主任。新华网6月12日报道,中纪委对朱志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朱志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钱款;利用职务便利为其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规低价购买和收受他人所送住房。经中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朱志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郑少东,公安部原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新华网6月9日报道,据中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郑少东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冯其福,山西省委原副秘书长。新华网6月9日报道,经查,冯其福伙同他人共同侵吞中吕能源公司、中吕焦化公司国有资产5487万元以及中吕焦化公司所属的沙炭湾煤矿国有资产。山西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冯其福开除党籍处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给予其行政处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许宗衡,深圳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新华网6月8日报道,据中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许宗衡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