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白河县副县长被撞身亡 警方初步认定司机系疲劳驾驶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记者梁娟  来源:新华网  阅读:

 

    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副县长卫扬国7月22日23时20分左右,在安康市城区环城南路西段人行道行走时,被一辆突然逆向冲上人行道的黑色小轿车撞倒身亡。24日记者从安康警方获悉,经过初步调查,警方初步认定事故原因系司机疲劳驾驶、操作不当所致。

    据记者了解,白河县副县长被车撞死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高度关注,有人质疑司机好好的怎么会逆行上人行道撞人,还有人向媒体报料称白河县副县长因为要竞争县长被人谋害致死。但安康市警方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证据证明,这起事故系司机疲劳驾驶、出现紧急情况后操作不当所致。对于事故原因,警方仍然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

    司机杨佑平交代说,当晚是家中有急事,从双龙镇驾车进入市区后已经非常疲劳。调查事故现场的录像显示,事发前,肇事司机杨佑平对面驶来一辆大货车,杨佑平在避让大车时所驾小车逆向冲向左侧人行道。当晚杨佑平驾车行至出事地点时正在打盹儿,突然发现对面有大车驶来,慌乱中将车逆向冲向左侧人行道。据警方介绍,肇事司机杨佑平是汉滨区双龙镇农民,所驾车是自己购买,租给双龙镇财政所使用。

    另据了解,白河县副县长卫杨国出事的南环路西段,是今年5月底刚刚通车的新修路,事发前这里已经发生过几起交通事故。目前安康市交警支队已派专人到新修各条道路进行了实地隐患排查,并向安康市委市政府请求对存在隐患的路段进行整改。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