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四川洪雅县招商局长因"7·19"事件被提名免职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杨三军、刘忠俊  来源:新华网  阅读:

 

    7月21日,中共四川洪雅县委召开常委会,通报了“7·19”打砸餐厅事件调查结果以及对冷国民的处理决定,决定免去冷国民洪雅县商务局(招商局)党组书记职务,同时提名免去其洪雅县商务局(招商局)局长职务。

    据介绍,7月19日晚,事件当事人之一黄新系冷国民的妻弟。冷国民及亲属在“幺麻子”餐厅就餐,因结账问题与服务员发生争吵期间,冷国民没有及时制止、妥善处理,导致事态扩大。其妻弟黄新等人涉嫌寻衅滋事,造成当地知名餐饮企业“幺麻子”餐厅两名员工受伤,部分财物受损,无法正常营业,损失近万元,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按照《洪雅县领导干部八小时外行为规范》中“反对放纵亲属子女等行为”的要求,遂作出以上决定。

    此前,洪雅县纪委已对冷国民作出了党内警告处分的处理决定,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黄新等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据了解,“7·19”事件发生后,洪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处置领导小组,彻查事件情况。洪雅县县委书记朱建文明确要求:责成冷国民和肇事人员立即向幺麻子餐厅负责人及当事人赔礼道歉,并测算其损失,予以赔偿;公安部门立即介入调查,并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县三产办派出专人到医院看望慰问当事人,并协调处理善后事宜。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