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邵阳市大祥区法院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刘莲 杨剑波  来源:邵阳法院网  阅读:

 

    为拓展外部监督渠道,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7月16日上午,大祥区法院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在家的全体班子成员与该院新聘请的9位廉政监督员共聚一堂,围绕公正廉洁司法等问题展开座谈。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端阳参与座谈并发表讲话。

    会上,该院院长肖俭林通报了近一年来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物质装备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部署。听取了肖院长的通报后,廉政监督员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法院近年来在司法公开、人性审判、廉洁自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区人大杨端阳副主任强调,区法院与廉政监督员要加强沟通,畅通廉政监督的渠道。同时,希望各位廉政监督员尽责履职,讲政治,讲原则,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对法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