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山东曹县法院审理一起网上发帖涉嫌诽谤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记者黄冠  来源:新华网  阅读:

 

    新华网济南7月18日电(记者黄冠)山东省曹县人民法院17日开庭审理了一起由网上发帖引发的涉嫌诽谤案件。因受害人为该县一名乡镇领导干部,此案备受关注。

    据了解,今年2月初,山东曹县28岁青年段磊在天涯社区、新浪博客和百度贴吧,以“写给省委领导的一封举报信”等标题连发6篇内容相同的帖子。帖子称,山东曹县庄寨镇书记郭峰“大量贪污受贿,利用职务之便,为亲戚朋友强揽工程,其子郭某经营KTV并卖毒吸毒、卖淫嫖娼,长期包养情妇”等。

    此后,庄寨镇党委书记郭峰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立案侦查,并于2月25日将发帖人段磊刑拘,4月4日执行逮捕。5月19日,该案移交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认为,帖子在当地“造成恶劣影响”“严重危害社会秩序”,于7月3日对犯罪嫌疑人段磊提起公诉。

    据曹县公安局网监大队2月10日远程勘测,段磊所发帖子中有3篇点击次数分别为15、52和12次,另外3篇未标注点击次数。

    开庭当日,曹县法院以“涉及隐私”为由,未公开审理此案。庭审持续近3小时,法庭宣布休庭,将于8月3日再次开庭。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