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中国银行营业厅发生抢劫案 5小时告破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记者李舒  来源:新华网  阅读:

 

    北京警方7月12日晚通报,一男子当天12时10分在北京科技大学中国银行营业厅劫持2名人质,抢劫10万元后逃跑,至17时许被警方抓获。

    据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通报,7月12日12时10分,一男子在北京科技大学内中国银行营业厅持刀先后劫持一女一男两名顾客为人质,以此要挟银行工作人员交出十万元人民币后,携款逃跑。

    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后,立即发布指令,各警种迅速赶赴现场并成立专案组,部署警力在校园内及周边开展侦查工作。专案组一方面展开现场勘察和走访目击者,一方面组织警力在校园进行摸排和封控。

    12日14时许,海淀公安分局民警在校园内西门附近一树林里发现嫌疑人藏匿的包及被抢的近十万元钱款,专案组同时锁定了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全力展开抓捕行动。

    17时许,专案组在海淀区五道口附近一超市门口将黎某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