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湖南高速交警成功解救两被拐未成年少女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新华网  来源:记者禹志明  阅读:

 

    湖南省高速交警天门山中队民警17日接到地方公安人员的求助报警电话后迅速出警,抓获两名涉嫌拐卖未成年少女的犯罪嫌疑人,成功解救两名未成年初中女生。

    17日中午12时30分,天门山中队值班室接到张家界市“110”指挥中心转警,称有两名男子涉嫌拐卖两名未成年少女后,乘坐车牌号为湘G40675的大客车往广东东莞方向逃窜,请求中队出警进行拦截。

    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刻安排警力上路堵截,警方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得知被拐骗的两名少女年龄分别13岁和14岁,系桑植县第一中学初中部学生。两人经人介绍与社会青年张杰、杜岗认识,张杰、杜岗利用两名女学生厌倦读书的心理,以介绍两人到广东打工“赚大钱”为由,将两名女学生骗出学校带上了去广东的客车。

    据高速交警李俊浩介绍,17日13时10分许,客车被天门山中队的民警在张家界收费站拦停,经民警上车检查,发现车厢后排坐有两名神色慌张的男子,边上坐着两名少女,民警上前询问,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两男子出示身份证后,指着边上两女子说:“这两个女孩是我们的妹妹,出门急了,忘带身份证。”民警经过辨认,发现两名少女与受害人特征基本相符,便立即将两男子控制。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杰、杜岗对意欲拐卖两名女学生到广东从事卖淫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