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湖北巴东县委督办镇干部娱乐场所被刺死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记者江时强、吴植  来源:新华网  阅读:

 

    针对野三关镇政府干部在娱乐场所被刺死一案,湖北省巴东县委日前召开常委会,要求各工作专班加强办案力量,明确责任,使此案得到依法公正、及时稳妥的处理,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据巴东县公安局通报,10日晚,野三关镇政府项目招商协调办3名男性干部陪客人在当地一娱乐场所消费时,向一名叫邓玉娇的女服务员索要异性洗浴服务遭拒,双方争执中,一名叫邓贵大的干部拿出一叠钞票向邓玉娇头、肩部搧击,并两次将欲起身离开的她推坐在沙发上,导致邓玉娇用水果刀将邓贵大刺死,另有一名叫黄德智的干部被刺伤。

    5月20日,巴东县委常委会议明确,由综合协调、案件侦办、纪检监察、宣传、综合整治等5个工作组具体负责案件的相关处置工作。

    县委书记李洪敏说,案件侦办组要严格按法定程序公正办案,依法快侦、快诉、快审、快结,及时通报进展情况;纪检监察组要加快对涉案党员干部的调查处理工作,对违纪行为绝不姑息,要严肃给予党纪、政纪处理;综合整治组要强化对全县娱乐场所的专项整治工作,规范和净化经营管理秩序;宣传组要让媒体和公众及时了解事实真相,为记者采访提供便利。

    案发后,邓玉娇主动向派出所报案,县公安局迅速展开侦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召开全县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及作风整顿大会,要求全县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规范行为,加强修养。

    11日,县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为由将邓玉娇刑拘。由于技侦人员在她包内发现治疗抑郁症的药物,公安机关12日将她送到恩施州优抚医院接受观察,并等待精神病司法鉴定。

    19日下午,巴东县公安局将邓玉娇带离医院。县公安局政委张友刚告诉记者,目前邓玉娇在县公安局看守所内。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