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湖南警方打掉一个非法传销团伙 入会费高达69800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苏海萍  来源:新华网  阅读:

 

    湖南永州冷水滩区警方近日打掉一个非法传销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其中6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挽回损失50余万元。

    据办案人员介绍,该非法传销团伙的地点设在冷水滩区一住宅小区内,以网络销售化妆品为名从事非法传销活动,而且要求每名成员的“入会费”高达69800元。

    令办案民警吃惊的是,该非法传销团伙中很多成员在交了高“入会费”后,竟然连销售产品的名字都不清楚,而且也从未见过自己购买的产品。只是知道只要发展别人“入会”,就可以赚取入会费30%的利润,自己的下线如果发展会员,也可获取酬劳。

    经过10多天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将该团伙的四名“上线”抓获,并迅速冻结该团伙的银行账户。在法律的威慑下,此非法传销团伙的头目李某最终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警方以涉嫌非法经营罪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