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河南南阳:公安局长指示“拿钱放人”进牢房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大河网  阅读:

 

    (河南)南阳市商业银行汉治支行行长周俊波造假骗贷被抓后,托人找到时任方城县公安局局长的王聪旭,王聪旭指示办案人员:拿钱放人。结果,周俊波被放了出来,而王聪旭进了牢房。昨天,记者从唐河县法院获悉,该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王聪旭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据法院查明,2004年5月23日,周俊波为弥补本行库存亏空,让内部职工谢晓用空存单质押贷款的办法,从方城县赵河信用社贷款暂时来弥补亏空。随后,周俊波等人伪造了两张存款单,一张为160万元,另一张为100万元。2004年5月,周俊波等人的骗贷行径败露,周俊波被依法传讯。

    周俊波被传讯后,立即托人找到了方城县公安局局长王聪旭。王得到消息,立即给公安局副局长张福瑞打电话说:“这个行长,托人找过我,他们银行愿意给我们拿点经费,你给经侦队打个招呼、关照一下!”

    张福瑞便按照王的意见给经侦队队长崔磊、副队长孟凡松进行了安排。2004年5月25日,经侦队将周俊波放出。随后,周俊波给经侦队送去了5万元,给王聪旭送去了1万元。2007年10月,王聪旭因涉嫌受贿被群众举报,2008年6月被批准逮捕。法院经审理查明,2004年5月至2006年6月,王聪旭在任方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先后收取现金和物品共计7.8万元。

    据悉,案发后,王聪旭已上交了1万元,其余6.8万元被予以追缴。该案一审宣判后,王聪旭不服提出上诉。 (杨互杰)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