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山西平遥发生150人寻衅滋事案件 警方认定涉黑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伍彧彧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记者从山西省平遥县公安局获悉,12日上午10时许,山西省平遥县南政乡王家庄村龙海实验有限公司前后大门被150名不明身份人员分别围堵。据介绍,此事与村委会换届选举无关。

   平遥县公安局初步查明,围堵大门的纠集人员均为来自太原等地,被传讯的78名人员籍贯主要分布于山西各市,其中太原11名、吕梁9名、榆社14名、昔阳2名、忻州15名、长治11名、朔州1名、大同1名、临汾6名,吉林省和湖北省各1名,其余6名身份正在核实当中。年龄最小的15岁,最大的28岁。

   以上人员均在太原桑拿、宾馆等娱乐场所打工,集中暂住于太原市后北屯和杨家堡两处,均为12月11日晚由朋友从太原市雇请纠集到平遥县。所持镐把、砍刀部分是在太原出发来所买,部分是来平后有人所送。目前,已经收缴镐把14把,砍刀4把。根据这一情况,公安机关初步认定这是一起带有黑恶性质的涉嫌寻衅滋事的刑事案件。但因主谋及主要组织者段奇俊在逃,公安机关正在实施追捕。

  平遥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犯罪依法对78名纠集人员实施传讯。事件发生后,省、市、县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对事件处置做出重要指示。平遥县公安局组成了案件调查处理组,分15个小组连夜对78名受雇人员进行审讯,对组织人员段奇俊正在查找中。

   目前,平遥县公安局正在调查这一涉嫌寻衅滋事事件。事件发生的更深层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