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资讯 >> 文章正文
上海申花原董事长郁知非案件辩护律师行贿将被提起公诉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新华网  阅读:

 

    新华网合肥12月13日电(记者王圣志)曾担任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原董事长郁知非职务侵占案辩护人的安徽知名律师张铁锋,因行贿将被提起公诉。 

    现年41岁的张铁锋系中国民主促进会芜湖市副主委、安徽省第十届政协委员、安徽纬纶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铁锋今年5月25日因行贿被芜湖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后交由芜湖县人民检察院继续侦查,同年6月6日被决定逮捕。此案现已侦查终结,将由铜陵市铜官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认定,1996年至2008年2月,张铁锋在担任芜湖市财政局、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及代理有关诉讼业务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向时任芜湖市财政局综合科科长、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的查斌(另案处理)、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陶海光(另案处理)等7人行贿共计人民币32.2万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
·最高院民诉意见
·湖南省2009-2010年度道..
·购销合同样本
·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
·2011-2012年度湖南省道..
·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
·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